文章分類

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

生活是一場修行

每一張面孔 背後都有各自的故事 所以不要隨便曲解  要了解 真心的 真誠的 要隨時提醒自己

就算這年頭真心真誠的很少,就算科技發達FB橫行又怎樣,誰真心關心過彼此?真心想去了解對方,笑臉面具背後的辛酸。

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are suffering here, but I just pretend that i don't care, only because I am a coward.

有一種沉重是說不出口的、然後慣性選擇逃避,像當時一樣,那是一種深刻難以說出口的無助與恐懼。

書上總說,長大要一個人面對這社會、面對生命無常、面對所有所有所有,多想當小孩啊,甚麼都不懂、只要單純哭單純笑,不用假裝,不用擔心會把難過傳染給別人。


基礎不一致,不要拿你心中的尺來衡量我的情況。我也想追夢也想要做自己,但是現實就是不允許這樣,每個人所背負的責任與背景並不相同,你不知道只是因為我沒跟你說,因為你不想懂,也沒心、沒空懂,又或者你說我想太多。不要在沒經歷過對方所經歷的情況下,下太多評論。這樣一點幫助都沒有。我只能把現有資源發揮到最大,做最好自己。

懦弱、想太多、膽小、世俗、現實都好,以為青春是可以浪費的都好,以為想做自己有甚麼不可以都好,有時候不是只是"你"一個人的事。這是成長的代價,既甜蜜又承重的負擔。

有很多人說這是你的人生,但是他們可否想過,沒有他們怎麼會有我。但是我無奈他們不懂我、不支持我、但是我懂原因,甚至為自己堅持理想感到愧疚。

life goes on , 一定可以找到甚麼的。
而那時候我不會在是 coward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